九阳神功现已登陆XboxOne 独占内容揭晓


 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《九阳神功》10月30日即将登陆XboxOne,版本内容包含27名武者、单人洪叶山庄新手地图、5V5光明顶对战地图、并开放经脉、心法、装束三大特色系统。XboxOne《九阳神功》专享两名独占武者仲孙绮、曹震罡,以及一套订制皇甫遥装束!等待多时的XboxOne玩家们,30日汇聚光明顶一决高下吧!

九阳神功截图
XboxOne场景画面
九阳神功截图
XboxOne场景画面

  XboxOne《九阳神功》包含29位平台共通武者,分别为:徐斩、向九尘、苏玉竹、程遗墨、公孙慕白、无戒、清怒、曲天、唐艳绝、阿各林、孙月玮、皇甫遥、轩辕狂浪、欧阳玉飞、万俟敬文、秋青鸾、雷火儿、隐风、阿布、沈啸川、封清博、桀昂、苗仙儿、张碧云、风间苍月。

九阳神功截图
XboxOne独占武者曹震罡
九阳神功截图
XboxOne独占武者仲孙绮
九阳神功截图
XboxOne专享新装

  XboxOne《九阳神功》专享两名独占武者天机魔童仲孙绮、狂战尊曹震罡。同时将率先开启装束系统,五位武者徐斩、皇甫遥、孙月玮、唐艳绝、公孙慕白将拥有第二套外观,其中皇甫遥装束为XboxOne《九阳神功》专享订制外观。此外,与打通穴位提升能力的“经脉”相辅相成的另一大个性成长系统“心法” 也将在XboxOne《九阳神功》中开启一阶效果,当武者达到豪杰品阶时,则可习得增加额外被动属性的秘籍,让你的武者更具实力!

九阳神功截图
仲孙绮实机战斗画面
九阳神功截图
曹震罡实机战斗画面

  XboxOne《九阳神功》提供两张地图,为单人剧情引导场景“洪叶山庄”与5V5对战场景“光明顶”!XboxOne《九阳神功》在登陆之际内容较 PS4版为多,在短期的游戏体验后,两大平台将迎来同步更新,加入更多的全新武者以及全新地图,敬请玩家们期待,10月30日,《九阳神功》与你约战 XboxOne,前所未有的3D武侠MOBA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热血竞技江湖!

[编辑:南洋]
下一篇:首款3D武侠MOBA九阳神功 今日登陆XboxOne
分享到: